•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住户尊享 –限量版「五彩锦鲤」利是封及迷你百褶利是袋

    2021-02-10

    海港城今年以象徵长寿吉祥、活力充沛的锦鲤为设计主题,推出「五彩锦鲤」立体利是封。呈「锦鲤」造形的利是封一套五款(两大三小),每条色彩高贵艳丽的「锦鲤」上均印有金钱、烟花、风车及如意结等吉祥图案,再以烫金和压花加工。独特的压线设计更能使「锦鲤」活现眼前,化身成立体吊饰,延续新一年的祝福──锦绣多彩,机遇处处。

    利是袋则以「鱼笼」为设计灵感,一如以往以时尚型格的方式演绎。近年时装界流行休闲运动风,海港城亦紧贴潮流,利用弹性运动布料,立体剪裁成迷你百褶利是袋,与利是封的独特压线设计互相呼应。轻巧便携实用,易於收藏,柔软加厚的质感予人温暖的感觉。

    住户对获赠此特别设计的限量版利是封套装而感到高兴。港威豪庭将继续提供不同的尊贵礼遇,为各住户带来优越称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