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住戶尊享 –限量版「五彩錦鯉」利是封及迷你百褶利是袋

    2021-02-10

    海港城今年以象徵長壽吉祥、活力充沛的錦鯉為設計主題,推出「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呈「錦鯉」造形的利是封一套五款(兩大三小),每條色彩高貴艷麗的「錦鯉」上均印有金錢、煙花、風車及如意結等吉祥圖案,再以燙金和壓花加工。獨特的壓線設計更能使「錦鯉」活現眼前,化身成立體吊飾,延續新一年的祝福──錦繡多彩,機遇處處。

    利是袋則以「魚籠」為設計靈感,一如以往以時尚型格的方式演繹。近年時裝界流行休閒運動風,海港城亦緊貼潮流,利用彈性運動布料,立體剪裁成迷你百褶利是袋,與利是封的獨特壓線設計互相呼應。輕巧便攜實用,易於收藏,柔軟加厚的質感予人溫暖的感覺。

    住戶對獲贈此特別設計的限量版利是封套裝而感到高興。港威豪庭將繼續提供不同的尊貴禮遇,為各住戶帶來優越稱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