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連續八年獲頒「最佳服務式住宅大獎」

    2018

     

    港威豪庭秉承以客為本的服務宗旨,致力於為住戶帶來世界級的服務式住宅。憑藉時尚及實用的室內設計、寬敞及豪華舒適的空間、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及完善的保安服務,再度獲得地產權威雜誌Squarefoot.com.hk 頒發的2018 年度「最佳服務式住宅大獎」。

    squarefoot.com.hk「BEST OF THE BEST AWARDS」頒獎典禮自2010年舉辦至今一直獲得業界的認同和支持,更被視為房地產及相關服務的年度盛事。頒獎典禮旨在表揚行內精英過去一年在業績,服務質素及品牌形象上作出的貢獻,藉此提升房地產及相關領域的整體質素及良性競爭。舉辦至今已有超過100家跨國企業及獨立人士獲得獎項。

    港威豪庭的優質服務質素於過去數年屢獲殊榮。今年連續八年獲頒「最佳服務式住宅大獎」的殊榮,足以肯定其在業界的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