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連續八年蟬聯資本壹週服務大獎2019 「服務式住宅服務大獎 」

    2019

    港威豪庭連續八年於香港權威財經雜誌《資本壹週》勇奪「服務式住宅服務大獎」,表揚港威豪庭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所作出的努力。是次得獎機構包括匯豐人壽保險(國際)、奧的斯、仁安醫院等12家本地及跨國企業。

    港威豪庭租務及營運經理譚慧媚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服務式住宅服務大獎」,足證公司於服務方面表現卓越。尤其是港威豪庭將於今年迎接二十週年,是次獲獎代表著我們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肯定與認同,對我們而言,實在意義深遠。我們將繼續致力提供更優質的設施及專業貼心的服務,為客戶締造美好的生活環境。」

     《資本壹週》服務大獎旨在表揚表現卓越的企業。是次選舉分別由《資本壹週》讀者、公眾人士、及專業評判團投票選出得獎者。評選準則包括顧客對品牌的認知, 評價及肯定、品牌能否不斷改進服務以滿足顧客需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