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住戶尊享 – 免費送贈「Tomo Koizumi x 海港城」限量版折疊雨傘

    2020-10-15

    為答謝住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我們特別為住戶送上「Tomo Koizumi x 海港城」限量版折疊雨傘。
    今年,日本時裝設計新星Tomo Koizumi首度與商場合作,為海港城設計限量版折疊雨傘。Tomo Koizumi憑藉華麗多彩的澎澎紗裙一鳴驚人,瞬間於國際時尚圈走紅。他擅長運用繽紛色彩及多層蓬鬆的剪裁方式,設計出浮誇華麗且充滿驚喜和歡樂的時裝。此獨特創作風格成了其個人標籤。

    今次,他將澎澎紗裙的設計概念以相片展現並印在折疊雨傘上,造出富有立體感的設計特色。作品靈感來自花朵,以夢幻的漸層色調呈現,宛如一道彩虹瀑布,讓大家在晴天、雨天設計型格地漫步,同時能抬頭看見鮮艷的彩虹,為生活增添色彩。

    限量版折疊雨傘突破傳統設計,附以七彩繽紛的彈性手挽帶。方便攜帶外出之餘,更可獨立拆出,當作髮圈或手帶使用,成為潮人今季必備的時裝單品,每天時尚出門。

    每個單位均免費獲贈雨傘一把,住戶對獲贈此特別設計的雨傘感到高興。我們會繼續提供不同的尊貴禮遇,為各住戶帶來優越稱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