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獲《Hong Kong Living Awards 2020》 選為「最佳服務式住宅」

    2020

    港威豪庭十分榮幸於《Hong Kong Living》雜誌舉行的Hong Kong Living Awards大獎中榮獲讀者投票選為「最佳服務式住宅」。

    《Hong Kong Living》的讀者投票選出「最佳服務式住宅」時,認為港威豪庭最能為住客締造一個舒適的「家外之家」。港威豪庭座落於尖沙咀,位於九龍半島的心臟地帶,交通便利,單位可飽覽維海港景色,充分體現城中優越地段的尊尚生活品味。港威豪庭住戶可尊享太平洋會的豪華設施。樓高四層的太平洋會面積達140,000平方呎,提供多元化消閒娛樂及餐飲設施。另外,港威豪庭為賓客提供全面人性化的貼身服務,包括精通多國語言的禮賓服務、全天候管家服務、維修保養及優秀的保安團隊。港威豪庭提供由712平方呎的開放式設計,至2,931平方呎的3房頂層特色單位,住戶可隨意享受非凡極致生活。

    港威豪庭總經理羅納德陸恪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和雀躍能夠在眾多優質服務式住宅品牌中脫穎而出獲得此獎項。這獎項為我們帶來極大的鼓舞,促使我們精益求精,以滿足及超越住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