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关怀社会 传暖送爱 港威豪庭「织出爱送暖活动 2016」

    2016-12-13

    港威豪庭一直致力举办及参与不同类型的慈善公益活动,以表达对社会有需要人士的关爱。圣诞将至,港威豪庭特安排20 名由住户及员工组成的义工队,探访救世军大埔长者综合服务中心的长者,送上由住户及员工亲手编织的温暖颈巾及礼品,与他们分享佳节的喜悦。

    港威豪庭总经理罗纳德•陆恪先生更亲自率领义工队参与此别具意义的探访活动,为长者送上温暖。 参与探访的住户及员工更与长者们大玩游戏及送奖品,一起迎接圣诞佳节的来临。活动结束时,义工队向长者送上由义工们亲手编织的颈巾,为他们在严冬带来温暖。活动当日,港威豪庭共送出超过160 条毛冷颈巾和各款礼品,让长者们暖在心头。义工们与长者们共同渡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上午,并期待明年再参与此项有意义的活动。

    港威豪庭总经理罗纳德•陆恪表示:「港威豪庭自2012 年开始每年举办「织出爱送暖」活动,每年都获得住户及员工的鼎力支持及积极参与,至今我们已累积编织及送出接近1,000条颈巾予社区上有需要长者。今年已是连续第五年举办,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为社区上有需要人士送上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