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勇夺「BEST OF THE BEST AWARDS 2016」两项大奖

    2016

    港威豪庭连续第六年获得由地产权威杂志Squarefoot 颁发2016年度「最佳服务式住宅大奖」,以表扬其在单位设计、室内设施配套以及优质服务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此外,今年港威豪庭更同时夺得「最佳环保概念服务式住宅」大奖, 肯定其历年在环保工作上的贡献。

    港威豪庭坐落於尖沙咀海港城,两座服务式住宅共提供499个单位,前临维多利亚港,地段优越,景致开扬,深受市场欢迎。是次获颁「最佳服务式住宅」及 「最佳环保概念服务式住宅」,不但标志着港威豪庭成为了香港最佳服务式住宅,并印证其在环保工作方面的卓越表现。

    港威豪庭总经理罗纳德陆恪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连续六年获得Squarefoot颁发的「最佳服务式住宅」,这项殊荣代表业界认同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因此对我们整个团队来说是一大鼓舞。让我们更有动力及热诚去做得更好,令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感受到家的感觉。」

    对於首次获颁「最佳环保概念服务式住宅」大奖这项环保殊荣,罗纳德陆恪表示:「此奖项无疑是对我们多年来在环保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将环保融入生活乃社会发展的大趋势,我们於多年前已着力将环保理念实践於日常管理及住户的生活中,积极推动各项绿色措施,并鼓励住户参与其中。而我们的努力亦有幸得到社会各界的嘉许认同,除了以上奖项,今年亦同时夺得「2015香港环保卓越计划 – 界别卓越奖」铜奖,标志着其在建构绿色环境的贡献。我们希望能树立良好榜样,鼓勵同业在绿化城市方面尽一分力。 作为行业中推动环保的先导者,港威豪庭向来致力实践绿色措施,并将继续投放大量资源构建绿色环境。」